以后搬文的小窝啊,存个稿什么的
这里就都是同人
脑洞补不住星人OTZ
回复会变成主博,不要惊讶
ooc!!!

拾养


       既然确定了云雀没事,纲吉也就先安了心,至于实验的事情——他会去找Reborn问个清楚。
       云雀半夜被饿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正以一种被保护的姿态抱在沢田纲吉的怀里(当然,他非常自然地忽略了自己环在纲吉手臂上的尾巴),不自在地动了动身子,但还是没有把纲吉弄醒,又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长久受训后其实纲吉并没有养成固定的生物钟,通常是临时的意识提醒罢了,但这次却是莫名地早起了一回。
        帮云雀掖好被角后,纲吉去做了早餐。他是倾向于三餐规律的,虽然因为任务时间的不确定性,他的胃还是被折腾得有些脆弱。
       云雀是被食物的香味唤醒的。掀了被子跳下床就迈着不讨他喜欢的小短腿出了卧室。
        沢田纲吉刚去晾了衣服回来,就被云雀扑了满怀。纲吉在那没了毛茸茸的耳朵但黑发柔顺的小脑袋揉了一把,换来一记眼刀。
       “刷牙,洗脸,吃饭。”云雀极度不情愿地开了口,脆生生又硬邦邦地一个词一个往外吐。
       纲吉眨了眨眼,把云雀抱了起来。洗漱用品昨天给云雀买了,但是云雀现在的身高够不到台盆。云雀要是知道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竟然被鄙视了身高,绝对会把沢田纲吉咬杀一顿。被一个比自己矮(?)的人鄙视身高,简直奇耻大辱。
        不过云雀不知道纲吉的想法,而纲吉不知道云雀的本体,这才避免了一场血战。嗯,更确切的是一场单方面咬杀。
        刷牙的工作在云雀强烈要求下是他自己完成的。他还没到残废的地步,这种事他当然要自己做。
       纲吉看着云雀绷着脸刷牙的模样,只觉得心都要被萌化了,小孩子真的是天使一样的存在。但看到手上的抓痕,他顿了一下,在不乱抓人的时候。
       云雀察觉到纲吉的视线,转过头瞪了他一眼。可带着婴儿肥的稚嫩的脸让云雀的眼神毫无杀伤力,而且他嘴边的牙膏沫更是让纲吉忍不住笑出了声。但纲吉的行为显然冒犯了云雀幼小(?)的心灵。最后以纲吉向扑到他身上给他狠狠来了一爪子的云雀道歉告终。看着脖颈上通红的爪印,纲吉不得不承认,就算剪掉了指甲,云雀的爪子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好在早餐时间还是很相安无事的。享受了一份暖暖的早餐后,纲吉抱着云雀坐在沙发上,玩起了掉落游戏……
      “好蠢。”这是云雀对此事的唯一评价。
TBC

评论
热度(14)

© 星光by洛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