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搬文的小窝啊,存个稿什么的
这里就都是同人
脑洞补不住星人OTZ
回复会变成主博,不要惊讶
ooc!!!

拾养



        沢田纲吉当然不会认为云雀流鼻血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匆匆忙忙地把自己和云雀收拾干净,出了门。
       不过云雀的耳朵和爪子没收进去,纲吉没办法带他去医院,想了想钻进了一个破旧的酒吧。
      “夏马尔,你帮我看看……”
      “我说过多少次,我不给男人看病。”夏马尔一手端着酒,另一只手表示厌恶地摆了摆。
      “不是给我看,是给他。我想从年龄上来讲,他现在还不算男人。嘶啊!”纲吉不想就这么放弃,结果云雀伸手就在他脖子上挠了一爪子。虽然把指甲剪了,但威力仍是不小。
        夏马尔看了眼窝在纲吉怀里的云雀:“这小子,有点眼熟啊。啧啧,这眼神。云雀家的?有点意思。”
        ……为什么你们都知道?纲吉看了眼云雀,总觉得这个姓氏耳熟。
      “那你帮不帮我?”纲吉不是很想在酒吧呆太久。这里各种身份的人都有,云雀的耳朵和爪子还没收进去,他不想也不敢引起他们的注意。
       夏马尔收到云雀的眼刀,生生地将那句“我不帮”咽回了喉咙,装作不屑地点了点头:“看在你的面子上。”
        云雀眯起了眼睛,目光在两人在两人之间转了好几圈。不过纲吉没发现,顾自点了点头,露出了有些腼腆的笑容:“谢谢。”
       看到这个笑容,云雀一愣,闷闷地把头埋在纲吉怀里,也不知道自己在恼什么。发觉体型变小以后心智好像也变小了。察觉到这个问题的云雀更是不想把头抬起来,丢脸丢大发了。
        对于云雀来说少见的幼稚纲吉毫无所觉,他并不觉得这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云雀在他眼里,至少现在,只是个孩子。
       为了不平添麻烦,夏马尔很快给云雀做完了检查。
       “什么事情都没有。只是小孩子血气旺,有点燥热。是正常情况。”
      “那……”纲吉抚了抚云雀的背,因为孩童身体的限制,云雀已经睡着了,不知道何时出来的尾巴绕在纲吉的手臂上,“这又是为什么?”
        夏马尔也觉得奇怪,云雀理应不会有接受实验的经历,但却只有这个可能:“应该是什么实验,但对他没有大碍。我也帮不上忙。”
        要是云雀听见这句话肯定会跳起来给夏马尔一爪子,变成了现在这幅鬼样子还叫没大碍?!绝对欠咬杀!
      “还是谢谢了。”纲吉脸色有些凝重,这次的任务地点确实是个小型研究室。
TBC

评论(5)
热度(11)

© 星光by洛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