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搬文的小窝啊,存个稿什么的
这里就都是同人
脑洞补不住星人OTZ
回复会变成主博,不要惊讶
ooc!!!

17.10.14【纲吉生贺】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要肝一块小甜饼!最近吃cp糖吃多,脑子都废了,写渣勿怪,当然你们要是想来找我,我也是不介意的。

       秋天,一个气温骤降的秋天。沢田纲吉的脑袋里只剩下一个字:冷。已经穿了不符合这个季节的厚度的衣服却还是觉得冷,喝着热饮也没有办法暖起来。冷到绝望。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但是该出门还是得出门,不出门干活没钱养活自己。坐在办公室的时候,所有的门窗紧闭,外面的冷风钻不进来,室内温度要比外边高好几度。
       “沢田纲吉,这份文件去送一下。送到上头那位的办公室。”一份资料从天而降,沢田纲吉挠了挠头,拿起东西走出了办公室。
       才开了门,走廊里的冷风就从脖子灌了进来。纲吉忍不住打了个颤,跺跺脚跑了起来。
       小跑到那位的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已经有点喘,却还是瑟缩着发冷。深吸了一口气,他敲响了办公室的门。
       “笃笃笃。”
       “进来。”
       “东西拿过来。”云雀头也没抬,纲吉以为他不知道是自己,放下东西就打算走,却被一把拽住,“谁让你走了?”
       “我……没有。”沢田纲吉本来想解释,却发现不知道该说什么。
       云雀恭弥把人搂过来,按坐在自己腿上:“今天为什么要自己过来?”云雀摸着纲吉发凉的手,皱眉。
        “那辆车子太显眼了。”云雀今天早上有会,走得早,纲吉没让草壁的车送。在市区开房车实在是太显眼了,要是被同事看见……不敢看,后果太美。
       “我让他换一辆。”云雀将下颌搁在纲吉肩膀,将沢田纲吉结结实实地抱在了怀里。
        属于云雀的温度隔着层层叠叠的衣服穿到了他身上,沢田纲吉的耳根红了,却没有挣开。暖暖的,从心底的。
        等沢田纲吉回到自己办公室的时候脸都燥红了,觉得全身上下都在冒热气。
       “纲君你怎么了?脸红成这样。”
       “没,我没事。谢谢关心。”纲吉拍了拍自己的脸。
--------------------------
        云雀成功在下班时间逮住了一只打算自己走路回家,吹一路冷风的棕毛兔子。
        “为什么不等我。”
        “你的车子也很显眼。”作为一个大财团的总裁,开的车子可以低调但一定不能掉档次,所以显眼是真的。
        “一起。”在某些方面上云雀也是很不拘小节的,在他眼里没有什么是他不能做的。
        攥住沢田纲吉的手,放进了自己的口袋。云雀恭弥一点也没有要遮掩的意思,完全不顾自己算半个公众人物,而且这里是公司门口,来来往往的都是公司的职员。
       “恭弥,你……”沢田纲吉怕过公开,倒不是怕自己会被骂,而是害怕会影响到云雀。
       “果然还是草食动物。”云雀嗤笑了一声,迈步向前,在口袋里交握的手成了十指相扣的模样,“回家。” 
       “好。”本来被冷风吹降的体温又蹭蹭蹭得回来了。
--------------------------
        就在纲吉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听见耳边有人说话:
        “沢田纲吉,生日快乐。”
END





雀哥就是这么不会表达!总觉得雀哥不会特别准备什么,但是又会让人在觉察到他的意图的时候觉得心里暖暖的。这次的ooc尬文结束,下次再见~
对对对,差点忘了!祝纲吉小天使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12)

© 星光by洛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