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搬文的小窝啊,存个稿什么的
这里就都是同人
脑洞补不住星人OTZ
回复会变成主博,不要惊讶
ooc!!!

云纲甜饼


因为被群里各位小天使的喜欢高兴到傻笑,然后现在觉得我还能肝一块小甜饼。不过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啦,做好ooc预警。



       沢田纲吉在云雀眼里一直是非常神奇的。看起来是只草食兔子,在某些时候却能变成一头令人兴奋的狮子。
       而且被人守护的感觉……很奇妙。或者说,云雀只接受过纲吉的守护。其他人的,在他眼里都是足以践踏他自尊的蔑视。
        人心真的是很复杂的东西,感情也是。
        云雀恭弥对沢田纲吉存有好感,这是很出人意料却又情理之中的。云雀也没有去掩饰的想法。
       所以想要接近他,所以想要了解他,所以想要让他成为自己的所有物,所以云雀向纲吉发出了一记直球:
      “小动物,做我的人。”
      “诶诶诶诶,云雀学长!请不要开玩笑啊!这不好玩。”
       “以后只能对我笑,只能喜欢我,只能守护我……”
         云雀的声音越压越低,传到耳朵里酥酥的 但重点不是这个。
       “云雀学长竟然说了守护!”沢田纲吉在心中呐喊。那个一直独来独往的,孤高的云雀学长,竟然会说他以前一直不屑的词?!
       “我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
       “等等等!我什么时候答应了?!”
        “啧。我没开玩笑。你没反驳。”云雀将纲吉的头捧住,对上他慌乱躲避的视线,“你是我的。”
        “唔啊!”纲吉的脸爆红,感觉开始冒烟。心里忍不住大喊。“云雀学长也太胡来了!犯规!”
        云雀看着巴不得把头低到地底的纲吉,突然觉得心里软乎乎的,想把眼前的人放进去,捧起来。嘴不受控制地说出了不在计划内的话:
       “我喜欢你。”
        这回纲吉彻底大脑当机,嘴唇开开合合,最后云雀听见了轻如蚊呐的,“我也是。”
END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OTZ虽然这样的雀哥ooc,但是我被自己写的雀哥撩到了。【捂脸】
此人阵亡,有事烧纸……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光by洛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