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搬文的小窝啊,存个稿什么的
这里就都是同人
脑洞补不住星人OTZ
回复会变成主博,不要惊讶
ooc!!!

就是颗糖

所以没有题目

深夜自割腿肉……我想吃糖是唯一信条……大概无脑甜,ooc都归我,我就是想让他们甜甜甜!

     




         云雀其实也知道沢田纲吉是那种没什么安全感的人,但他向来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也不是黏糊糊的那种人。想安沢田纲吉的心却不知道怎么做。
       沢田纲吉不知道云雀最近是怎么了,好几次手伸到他跟前却又收回去或者是别别扭扭地放在他肩上。以前那个不讲理又特别果断的云雀恭弥去哪里了?
        大概是被云雀暂时丢掉了。
       偶尔想要体贴一下爱人,也是可以理解的吧。反正云雀是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的,当然别人不包括沢田纲吉。
        所以当纲吉实在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云雀某次突然回归校园时代的风格,拿他当膝枕睡午觉的时候,问了出来:“恭弥你最近怎么了?”
        “没事。”云雀微微动了一下,闭上眼睛,显然是拒绝回答的姿态。
       “但是真的很奇怪啊……”不敢打扰云雀难得的午休,想说的话就只能在喉咙打了转,留下模糊不清的咕哝。
        因为沢田纲吉的提问而意识到自己做得太过明显的云雀,默默地再次改变了自己的画风。
        但是云雀恭弥发现,哪怕自己再怎么去改变,想要对沢田纲吉好的心思都改不了。这是下意识,近乎本能的……













好了我尬不下去了,困死,我觉得一定是我太久没写东西了……我愧对云纲OTZ能甜到最好,不能……那就等我哪天良心发作重修再发……

评论(12)
热度(8)

© 星光by洛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