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搬文的小窝啊,存个稿什么的
这里就都是同人
脑洞补不住星人OTZ
回复会变成主博,不要惊讶
ooc!!!

2017.8.27婚贺(一)

plus.临时加梗,来源《国境四方》,歌词超贴,安利Rajor小男神,安利坠丁夫夫(真)。

你是我的,一生只一次的跌宕
 
        沢田纲吉以前从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这么一天他能够与他曾经认定的王比肩。
        如果没有Reborn,他从来不敢也不会奢望去和云雀恭弥接触,尽管他每次都那么地庆幸自己生活在并盛,庆幸能遇见云雀学长,有云雀学长就会很安心,会发自内心地感慨:“有云雀学长在真的太好了!”
        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但是云雀对于小动物的温柔,和对他一次次的纵容(是的,纵容。他曾经没有发觉,细细回想却发现云雀曾经对他,近乎放纵),让他滋生了野心,想要与云雀学长更接近的野心。
       我也有野心昭昭叫喊痴狂 等你领我餐风饮浪。
         一步步地接近并没有惹来厌恶,反而是云雀明晃晃的占有欲。那么一个孤傲且厌恶群聚的人却用他的占有欲将自己圈养在他的羽翼之下。
        用你傲慢将我捆绑。
         对于云雀的霸道纲吉也有反抗过,因为他想要的是成为一个能够仰望和守护自己的王的骑士而不是一个只能靠投喂而活的宠物。可后来他才发现,他内心深处并没有觉得云雀是错的,只是存有爱意的心告诉他,他也可以去保护,保护那个强大的存在。
        我等待着,被你禁锢永恒的饲养。
        少年人的隐忍和那些长年在社会中摸爬打滚的成人的伪装相比简直不值一提。纲吉眼中隐忍的爱意并没有能躲过Reborn的眼。但是Reborn并没有和他点破,而是先去找了云雀。云雀的回应一如他的骄傲,那么的直白,让纲吉心甘情愿成为了他的猎物。
        你是铩羽而归的勇将,带着夜风的冰凉, 利爪撕扯开我狡诈的伪装。
        然而相伴一生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在某些时候沢田纲吉的莽撞和偏激无人能比。一如他能够干脆地毁掉彭格列指环,拿十年前自己的性命,去赌一个未来。但是云雀恭弥的锋芒也是会收敛的,收敛了锋利棱角的云雀,其实比谁都温柔。
        还好你,有足够温柔与倔强,留待着时间为我圈刻国境四方。
        所以,现在的沢田纲吉无比地感恩,感恩命运让他和云雀相遇,感恩Reborn让他踏出了第一步,感恩云雀和他存有一样的感情。
        而你大概与我相仿 爱才能如此肆虐膨胀。
今天的沢田纲吉和云雀恭弥已在教堂许下了相伴一生的诺言。他们的前半生纠缠不清,后半生也将携手共度。
END

在公交车上现码的,歌词引用可能会断章取义建议去看原词,有几句很想用,但是一下子想不到很适合的解释……点梗会尽量写的,目前只写完了一个【哭泣】而且还没码出来OTZ不过都是产粮,迟一点应该没关系吧?【顶蓝波逃走】

评论(2)
热度(9)

© 星光by洛炎 | Powered by LOFTER